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9月5日宣 日前接受央视《篮球公园》节目专访时,中国女篮内线韩旭展望了未来的两场热身赛。据此前官...
2025-09-06篮球资讯9月5日宣 今日,湖人前锋詹姆斯在成都继续举行中国行。詹姆斯在个人社媒晒出海量在成都的中国行照片,...
2025-09-06篮球资讯9月5日宣 前湖人球员布莱恩-肖在拜伦-斯科特的播客节目Byron Scott's Fast Break中谈到了奥尼尔和...
2025-09-06篮球资讯9月5日宣 近日,凯尔特人球员德里克-怀特在《White Noise》播客节目中预测了新赛季的最佳阵容一阵。...
2025-09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