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5日宣 今天,火箭官方晒出了主帅乌度卡、球员范弗里特和申京在土耳其的合影。火箭官方写道:“今年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8月5日宣 Shams消息,Klutch Sports公司CEO里奇-保罗向ESPN透露,马刺队球星福克斯已同意与球队签下一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8月5日宣 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,奇才裁掉了双向合同后卫杰伦-马丁。上赛季,马丁代表篮网和奇才共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08月05日宣 布克更新个人社交媒体,转发了一段自己新秀赛季客场对阵热火的集锦。该场比赛,布克得到34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08月05日宣 有网友近日在新疆偶遇杨瀚森,后者已结束旅行离开新疆。据了解,杨瀚森将于近期再次赴美回...
2025-08-05